[異人館咖啡部屋]

昨天晚上是一年一度(沒這麼誇張啦)難得的全家聚餐時間,剛好有個阿姨推薦老媽來吃吃看這間餐廳,於是我們就來惹(・ω・)ノ

異人館咖啡部屋的一樓是超文青書店+咖啡廳,可以邊看書邊品小點、喝下午茶

二樓則是一般餐廳,裝潢佈置少不了文青的味道,柔和系的燈光增添了幾分閒情逸致的感覺~

二樓餐廳的座位雖然蠻多的,但還是建議要來的話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喔!我們來的時候,現場很多人在排隊(>﹏<),還好蠻幸運的,沒有等很久就進來了

菜單一上來,選擇多得令人眼花撩亂啊~~!ヾ(>Д<;)))).....

它不僅有兩人到六人合餐,還有單盤料理可以選擇,另外當然有主菜式套餐、火鍋、拉麵套餐,甚至兒童餐,總之感覺應有盡有啊!(菜單有兩份,一個比較厚,屬於合菜&單點的部分,另一張菜單是套餐選擇)

套餐主要是中式料理但改良的比較符合現代人口味,價錢在NT$300至450左右,加一成服務費,真的 非 常 划 算!!!(⊜‿⊜✴)

套餐裡除了一份超大份的主餐,還有一碗飯,一碗炒青菜,一碗蒸蛋,一鍋持續用火幫你加熱的藥膳雞湯,一個甜點(布丁),以及一杯魔王級的超大杯飲料!!!整個非常飽啊!!!(≧∀≦).。.:*♡

(不好意思又是吃過了才想到要拍照

我點的是「紹興酒釀醉雞」套餐,整個很氣派豐盛啊~(流口水)對面的老媽點了「酸辣椒麻雞」套餐,真的很辣,我本身是比較不吃辣的人,吃了一塊就不行了(噴火),我媽是很愛吃辣的,她說麻到很爽( ̄▽ ̄)

右上角是老爸的「紫蘇梅醬雞排」套餐,香炸雞排加上紫蘇梅,那種炸物的油膩感都消失囉~(́^◞౪◟<‵)

老弟則是點了一份「紅燒牛肉鍋」,份量依然大,牛肉片多又嫩,湯頭鮮美,可惜我自己的餐已經把我塞爆了,不然我還想多吃幾片他的牛肉呢顆顆~

右邊老妹很不爭氣的點了兒童餐( ̄▽ ̄;A) 那大概是全館最不划算的東西了吧哈哈 

吃完正餐以後,雖然真的超級超級撐,但我還是努力的把這杯入口即化的焦糖布丁KO了(好吃 ლ(❛◡❛✿)ლ

最後就是飲料囉~老爸和老媽分別都點了水果茶,我們三個小孩(硬要裝年輕)則是點了「黑魔王冰沙」,真的 超 級 大 杯 的 啦!!!(爽♪───O(≧∇≦)O────♪)

(老爸和老媽偷穿情侶顏色的衣服,被我發現惹)

黑魔王冰沙超可愛的~!(≧∀≦).。.:*♡

杯墊也是富有設計感~

另外它最近正在做這個優惠活動,夏天好熱好熱啊,怕熱的朋友們不妨來換買一送一的霜淇淋吧 ლ(´∀`ლ)很大支喔!

最後附上異人館的名片~(原來它那麼多分店啊∑(゚Д゚))

[異人館台中漢口店小資料庫]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2-3、72-5號
營業時間:11:00至24:00
更多詳細資訊可上異人館官網:http://www.ezkon.com.tw/

arrow
arrow

    skyy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