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香港迪士尼的攻略+介紹+遊玩心得文(好啦可能沒有攻略,它就這麼小嘛我有什麼辦法 (。・ω・。)),但說到寫這篇文的原因,當然是!!!(已經在標題破梗了 

沒錯,不要懷疑,我 真 的 見 到 Stan Lee 本 人!!!!!!

來一張網路上抓的老爺子的圖給自己壓壓驚先

undefined
Marvel之父 Stan Lee,在每一部 Marvel 電影都有客串演出
(圖片來源:http://download.gamezone.com/uploads/image/data/1216967/stanlee.jpeg)

不過,在正式談到 Stan Lee 以前,讓我們先看看香港迪士尼應該要怎麼攻略吧 :)

Btw,這篇文章大概是我第一次沒有用可愛卡通熊熊圖幫自己打馬賽克惹,覺得小害羞arrrrrrrr > <

那,咱們廢話不多說,奇幻旅程 start!


迪士尼線裡面的我與唐老鴨

給對香港不熟悉的朋友們的交通小撇步

一般我們都是搭港鐵去迪士尼的,可以搭橘色的東涌線到「欣澳站」下車,跟著站內指標轉「迪士尼線」,然後跳上窗戶都是米奇形狀的迪士尼專車就可以囉 

如果從機場直接去迪士尼,可以搭墨綠色機場快綫,先搭到「青衣站」,然後再照著上面的方法走~


連拉環都是米奇arrrrrr太可愛惹(=゚ω゚)ノ

下車後馬上就來到迪士尼大門口啦,當然是要趕快拍照囉!


專業相機的景深效果有點太強😂 大門口的字要消失了

經過大門後,順著人群走,會先經過安檢

據說不能帶吃的進去,不過我很乖沒試過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偷偷帶╮(╯▽╰)╭

水的話沒問題,園區內也有飲水機,可以用自己的容器裝水喝 

迪士尼的門票有好多種,年票 annual pass(這裡叫「奇妙處處通」會員卡)也有三個等級,而且時不時就會有神奇的門票購買優惠活動,詳情可點我上官網看

如果要辦會員卡的話,必須當場拍照,所以記得打扮美美喔! 

(買會員卡會附贈上圖中我胸前掛的黃色鏈子的卡套)

香港迪士尼目前最新的遊樂設施非「Iron Man Experience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莫屬,以鋼鐵人為主角 o(≧▽≦)o 

我跟我朋友 Brandy 都是 Marvel 迷,但她比我更勝一籌,而且鋼鐵人是她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所以我們一開園就直接衝了!

對於 ride 的內容,就裡就不破梗啦,給你們自己去體驗~

大家玩完遊樂設施以後,記得去拜訪旁邊的「鐵甲奇俠裝備展」

我原本以為這是某種展示鋼鐵人每一代盔甲的地方,沒想到!!!

居然是跟鋼鐵人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鋼鐵人的出場超帥氣,而且他還會用 Tony Stark(小勞勃道尼)的聲音講話,實在太犯規了 

正因為他太帥,我們還去了兩次,覺得自己恥力爆棚哈哈哈哈哈(在場負責的演藝人員都是同一群人XD)

Brandy 還買了迪士尼用專業相機拍的相片呢~~

這裡溫馨小提醒,使用年票/會員卡買紀念品可以打6折,買餐廳食物打9折,相片和小吃攤是不打折的喔~ 

Iron Man Experience 所在的 Tomorrowland 裡,肯定少不了星際大戰的遊樂設施,我們今天去的時候人真的不多,一下子就排到了~

當然,身為看過星戰 1~7 的忠實觀眾,一定要跟超可愛的 Chewbacca 拍照

還有 BB8 的拍照區,但我這次就沒去了(反正還有很多下次嘻嘻嘻)


捕獲野生白兵兩隻!

除了 Tomorrowland,我也很喜歡 Adventureland,喜歡這種美國大西部啊、森林叢林、非洲大草原的感覺


快放我出去嗚嗚嗚

Adventureland 裡有超多供人拍照的佈景,很適合網美網帥們


可愛的鄉村樂隊正在現場演奏


迷離莊園 Mistic Manor 也在這區,外表看起來既華麗又詭異


迷離莊園裡有一個很值得去但有一點點點恐怖的 ride (/ω\) 某個場景我整個人被嚇得縮到椅子底下 XD


迷離莊園外的奇幻庭園裡,有更多適合網美網帥的拍照角~


像這樣的


還有這樣的

肚子餓的時候,迪士尼裡面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價錢雖然小貴,但既然都來了就不用那麼在意數字啦 (˶‾᷄ ⁻̫ ‾᷅˵)

我們去的是「大冒險家餐廳」,就在迷離莊園旁邊

它主要販售亞洲料理,東南亞、日韓等等都有,一份餐就 HKD120上下吧~


Brandy 點了羊肉咖哩,因為加大可樂所以有可愛的吸管


我沒有加大可樂所以沒有可愛的吸管 QQ 但這個焗三文魚套餐還不錯吃,推推

Adventureland 裡還有泰山的樹屋,可以坐船遊河


船上的我們


泰山樹屋是可以上去的喔!

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 系列在迷離莊園旁邊,一進到這區就彷彿來到了超大的玩具箱,每一個設計、設施都超可愛~(⁎⁍̴̛ᴗ⁍̴̛⁎)


這是一個跟著彈簧狗一直轉圈圈體會一把離心力的遊樂設施 ~\(≧▽≦)/~

回到 Fantasyland 的我們突然想返老還童、找回失落的青春,於是跳上了許久沒坐的旋轉木馬哈哈哈哈哈


我選了一匹很帥氣的馬,可惜自拍不到

迪士尼裡面,小攤販賣的小零食都超好吃的

像是米奇冰淇淋啊、韓式魷魚燒等等,爆米花也超香,根本引人殺死錢包 (=゚ω゚)ノ


有點甜但真的很好吃大推的米奇冰淇淋

至於美國小鎮大街 Main Street 當然是剁手族的重頭戲囉~

聖誕節的美國大街被佈置的非常漂亮,晚上會舉辦聖誕特別表演,還會飄人造雪呢 


白天的美國大街

美國大街上的店舖到了晚上迪士尼遊行前,會變得很擁擠,有點可怕 > <

我買了一件很好看的 Duffy Bear 毛外套,Brandy 則是買了美國隊長的手機殼 & 手錶(美國隊長是她的真愛哈哈哈)


晚上的美國大街


美國大街上有一棵發光的聖誕樹

好了,終於到我們的重頭戲了!

登登登登

我們有請,Marvel 創始人 Stan Lee 出場!!!


看迪士尼遊行的 Stan Lee

當時,工作人員們趁著遊行的黑暗(為了讓遊行更好看,迪士尼會把不相干的燈關掉)把 Stan Lee 推到我們面前的小空間,並把他安置在小椅子上

下面我畫了一張示意圖

我們真的距離他那麼近!!!

黑色框框當時用了繩子圍起來,身為有品德有素質的粉絲,我們兩個沒有越限,只是瘋狂在原地尖叫他的名字 & 拍大概一百張照(≧∇≦)

我們被他身邊的工作人員投以溫柔的(?)微笑,雖然老爺子都沒有看我們,但考慮到人家年事已高,可能 handle 不住粉絲的狂熱,就稍微原諒他好了呵呵

來一段證明我們當時就在老爺子旁邊的影片:

全神貫注看遊行的 Stan Lee 是不是很可愛呢?

其中小美人魚朝他獻飛吻的時候,他還飛吻回去,超Q的啦 


瘋狂偷拍~~~~

他喝水的樣子也被我錄下來了顆顆

當最後一台遊行花車離開我們的位置、繼續往美國大街另一頭行駛時,工作人員們再次趁著黑暗,以光速將老爺子搬上輪椅,推回最近的後台


上輪椅的 Stan Lee


被推走的 Stan Lee

我們兩個追著他跑了一段,直到他進入後台,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啊啊啊啊~~~上天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啦!!!

此生居然有幸跟 Marvel 之父靠的這麼近,也算是人生無憾了 XD

最後再來幾張 Iron Man Experience 裡的照片,來表達我對 Stan Lee 的敬意


Arc Reactor 的設計圖


美國隊長的盾牌


鋼鐵人他老爸的東西


初代鋼鐵人盔甲


公事包盔甲

在本文結束以前,推薦大家去下載香港迪士尼的 app,名字就叫做 Hong Kong 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

裡面會顯示當日表演時間場次、地圖和每一個遊樂設施的大約等候時間~

那就醬啦!祝大家都 have a MAGICAL day! 掰掰~

arrow
arrow

    skyy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