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才黃金腦~神之謎題第三季》各集的不專業簡介和心得!祝各位看官看得開心喔 

21. 第二十一集 界人,是你輸了!

這集一開頭就是盧克和俄耳甫斯的對角戲,難道,這集的主角會是盧克大人嗎?!(✪ω✪)

盧克大人發現曾經的俄耳甫斯結社可能會有有用的資訊(不愧是我的盧克大人~~~,於是派丘比克他們去找兩個我已經完全沒記憶的角色(ÒωÓױ)

然後,很突然的,盧克大人就突然開始跟界人開戰了!∑(゚Д゚) 而且盧克大人還莫名其妙被俄耳甫斯臂環吞噬了!!!∑(゚Д゚) 不要啊盧克大人拜託告訴我你在開玩笑嗚嗚嗚我知道了愚人節快樂嘛哈哈哈好快樂那你可不可以恢復正常了啦~~(;´༎ຶД༎ຶ`)

此時討人厭的艾尼格瑪不重要的冒出來講一些不重要的欠揍的話,激怒盧克大人的男朋友秘書黑髮男大大,黑髮男心急又心碎的樣子實在是讓人心痛啊......(つД`)

然後,很突然的,盧克大人突然宣布自己的死亡,俄耳甫斯臂環碎裂,盧克大人深情對界人最後一次回眸,然後他就撞牆壁爆炸了!!!不要不要不要啊盧克大人——!!!ヾ(>Д<;)))).....  (;´༎ຶД༎ຶ`) 

盧克大人的男朋友秘書當然悲憤交集的衝上去揪住界人,幾乎要把他殺了,而界人也更下定決心要打敗俄耳甫斯。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朝著俄耳甫斯看見的未來進行著......
嗚嗚我的盧克大人......你一定還沒死,你一定還沒死,你一定是有計畫的對不對......(;´༎ຶД༎ຶ`)

 

22. 第二十二集 盤上的支配者

噢不怎麼又給我看一次盧克大人的死~~~~(;´༎ຶД༎ຶ`)

盧克大人死了以後,終於開始了四位候選人的決戰,只有兩個人能夠獲勝,並且成為挑戰神之謎題的人。
然後一點也不意外的,雷塞爾戴上了俄耳甫斯臂環,並且被吞噬惹。

與此同時,丘比克正在為機器人君進行升級,似乎有某個能夠阻止俄耳甫斯的超大絕?!!丘比克又有用了~~耶耶耶 ლↂ‿‿ↂლ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雷塞爾居然是第一個到達的?而且完全沒有想要救所有人的意思?!X的我真的只是越來越討厭妳了!!!( ╬◣ 益◢)y

而因為謎題所在的船開始一一爆炸,界人在住門和弗利謝爾的逼迫下,只好丟下他們,自己逃生,又兩個朋友的死亡對界人造成非常大的打擊......
不不不,為什麼連他們兩個都死了......(╥﹏╥) 我的住門大人啊......可愛的弗利謝爾啊......

 

23. 第二十三集 神的誤算

當界人在演傷心欲絕的戲碼時,丘比克他們就來到了Amgine,帶著超級終極秘密武器機器人君 *・゜゚・*:.。..。.:*・'(*゚▽゚*)'・*:.。. .。.:*・゜゚・*

然後學園長大大騙所有人說盧克、住門和弗利謝爾都還活著並且被救起來了(害我開心了一下QQ欺騙本宅幼小的心靈...)

野乃葉和女子軍團(安娜???)為了讓界人開心起來,於是開始做餅乾,然後興沖沖的推進界人的房間時,居然發現界人不見了!ಠ_ಠ

原來界人是偷偷跑出來跟雷塞爾約會了 = = 雖然我不喜歡雷塞爾,但她還蠻厲害的,用一根大蔥就解決了界人的內心戲~~

於是界人強勢回歸!主角威能指數有某種瞬間滿點的跡象!!!

故事既然都到這裡了,當然雷賽爾也要加入這個快樂的大家庭啊~~所以神秘的女子會(?)(實在不明白它的本質是啥又復活惹!大家整個晚上都非常開心,然後,到了隔天,也就是界人和雷賽爾必須去接受神之謎題的那一天,雷賽爾默默離開大家,並且成功戰勝俄耳甫斯臂環,用纖細的手臂肌肉意志力將它打碎了

兩位候選人即將前去挑戰神之謎題,其他眾人們當然也要做好讓升級版的機器人君大顯身手的準備,沒想到,艾尼格瑪大統領先生居然帥氣登場墨鏡保鑣伴隨花瓣隨風飄落! ∑(゚Д゚) 這個境界有點高,本宅承認自己有點被煞到啊wwwww

很快的,界人和雷賽爾就進入了神之謎題!(ÒωÓױ)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謎題與人生是如何相對應的,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它們的相似之處,卻不全然了解神之謎題的真正的運作方式。不過很顯然的一切都和兩位候選人的過去的關鍵性的回憶有關,雷塞爾很快來到謎題的幻想之中,而更艱難的挑戰,似乎還在前面等待著她啊~~~

 

24. 第二十四集 即便有所欠缺

很快的,雷賽爾與界人展開神之謎題的戰鬥,除了一個謎題外,界人和雷賽爾還進入了幻象,看見被修改過的、他們內心嚮往的過去。

然而,無論怎麼修正過去,仁最終都還是拋棄了雷賽爾而選擇留下界人,真正的雷賽爾無法接受這樣的過去,因為明明就已經被改變了啊,卻為什麼總是這樣的結局?!於是過去一再一再重演,最後雷賽爾終於承受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而精神崩潰,封閉了自己的心靈,進入一個沒有仁、沒有謎題,什麼也沒有的幻象世界。

這時候的雷賽爾等於成了一個廢人了,是個失去心智、失去靈魂的軀殼,照理說誰也救不了她,界人於是可以輕鬆得到勝利。但是就在這個時候,雷賽爾的虛幻世界,居然出現了一個孤僻的墨鏡界人!(先生你怎麼連在晚上都戴著墨鏡啊=口=)

在這個世界,他們誰也沒有和仁共享的回憶,他們只有彼此,只有界人與雷塞爾透過謎題交心,同時間,雷塞爾也遇見了在河畔畫畫的女子(安娜???),安娜告訴她,就算有所缺陷那又怎樣?就算不完整又如何?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樣人事物時十全十美的,如果能夠帶著缺陷繼續活著的話,那也算是真真正正的活著!

於是雷賽爾終於想通了,她終於解開自己的人生的謎題(我也終於解開了為什麼神之謎題=人生謎題的謎題!!!*・゜゚・*:.。..。.:*・'(*゚▽゚*)'・*:.。. .。.:*・゜゚・*),那天晚上她跑去找界人,訴說著就算自己欠缺著什麼也還是能夠堂堂正正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隨著她內心的豁然開朗,象徵著對過去、對自己的糾結與放不下的胸針,開始一刀一刀的碎裂,最後在完全破碎時,雷賽爾終於破出幻象監獄,成功獲得心靈上的救贖!

原來,那個墨鏡界人就是真正的界人的意志,他透過主角威能進入誰也無法進入的雷賽爾的幻象世界,拒絕了仁,承受了被所愛而拋棄的那份悲痛,幫助雷賽爾戰勝心魔(\主角威能/\主角威能/\主角威能/)

 

25. 第二十五集 活著真是太棒了(完結)

最後一道人生試題中,界人順利因為野乃葉而解開,兩人開始真正的謎題之戰,為了戰勝俄耳甫斯,界人思考出了一套戰術,使得最後雷賽爾雖為贏家,但解開謎題的卻是界人,給俄耳甫斯一個難題(雖然我完全看不出來難在哪裡啊......俄大大如果不挑的話兩個都可以吃啊(́一◞౪◟一‵)

至於艾尼格瑪,他莫名其妙的就摔死了......(´・_・`)

俄耳甫斯被兩個小鬼擺了一道,當然是千萬種不爽,立刻就說「不管了老子就是要吃了界人!」,於是就強行進入界人......的腦袋!!!

就在界人即將被吃抹乾淨被俄耳甫斯佔據身體時,小小機器人君忽然「喀蹦蹦!!!」的強勢登場,把界人和俄耳甫斯炸飛!

就在這個時候!!!
盧克復活了!!!!!!!!(哭奔啊啊啊啊啊!)盧克大人您果然沒死,我就知道您沒死啊QQQQQ
原來是為了騙過什麼未來都看得見的俄耳甫斯,盧克才自願被俄耳甫斯臂環吞噬,以此偽裝自己的死,以便暗中進行搶救界人和仁的行動。此外,住門大人和弗利謝爾也命大沒死,真是可喜可賀,恭喜老爺,賀喜夫人!(((o(*゚▽゚*)o)))

一切終於落幕了,大家恢復了幸福快樂的日常生活,各自繼續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奮鬥著,雷賽爾也正式和大家變成好朋友。仁和俄耳甫斯在時間最後同歸於盡,界人則是踏上了環遊世界的旅程,去做仁曾經做過的事,也就是將謎題的溫暖與歡樂帶給全世界的孩子們。他只留下了一個謎題給野乃葉,作為自己去向的線索,而最終,野乃葉也解開了她的第一道謎題,追隨界人而去!

 

天啊天啊天啊!第一部影評作品就這麼結束了!∑(゚Д゚) 我也會像界人他們那樣,繼續為我的人生奮鬥,看更多動畫、看更多電影、寫更多影評!!!(誤)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所有圖片均來自伊莉影片區的本宅親自截圖,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skyy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