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電視時,忽然發現某台正在播《天才黃金腦~神之謎題》的第三季,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嗯?黃金腦?怎麼有點熟悉?」,然後看了幾分鐘,忽然驚覺......啊啊啊啊啊啊!這不是我之前超愛看因為超多cp的那部動漫嗎?!!我的盧克大人~~( ´∀`).。.:*♡(誤)沒想到它居然默默的就出第三季了,身為動漫臭宅的在下,當然是立馬關電視,打開筆電

 

[以下為各集簡介&心得,有雷請小心服用]

 

1. 第一集 雷賽爾...

因為距離看第二季的時間有點久遠了,所以在看第一集的時候花了我不少時間去回想(只記得盧克和界人難分難捨得愛恨情仇)
一開始就出現了本季的女主角雷賽爾,雖然憑我多年看動漫的臭宅經驗,一看就知道她八成是個反派,但因為有貓咪所以對她的第一印象還不錯(喵喵~


這一集主要在說,真方仁因為和畢達哥拉斯伯爵挑戰神之謎題(第二季),結果輸了,於是失去所有記憶,包括關於謎題的事情。大門界人和盧克為了幫助仁找回記憶,帶他去他們以前曾經一起破解過的謎題,沒想到雷賽爾突然出現了,然後就把仁搶走了!還把我心愛的盧克......跟界人&野乃葉關進謎題裡!

同時,在Root學園裡,軸川發現關於仁過去的奇怪的資料,說仁「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是個很有問題的出題者」
然後畫面又轉回界人他們這裡,雷賽爾說出驚人的事情「仁最憎恨謎題」後,第一集就結束了。
看到這裡實在不喜歡雷賽爾啊啊啊!(╬ಠ益ಠ) 主要是因為她一直黏著仁黏到一個讓身為觀眾的我都不舒服的地步...(噁)然後我說,這也太多薯條了吧!​​​​​​​∑( ̄□ ̄;)
P.S.住門真的也很帥,我承認我愛過他(羞奔~~

 

2. 第二集 你什麼都不知道

第二集出現了兩個戰場,第一個當然是盧克大人......和界人vs雷賽爾,第二個則是某個娘娘腔小丑找上了住門、安娜和丘比克。
娘娘腔小丑和雷賽爾一樣,都是自稱master brain的傢伙,依照和真方仁訂定的契約執行「用謎題消滅所有解謎者,從黃金比例大腦的孩子開始」。他們全部來自同一個組織,並且都聽命於Amgine的大統領艾尼格瑪,獵殺有高賞金的主角們。
看到這裡真的不得不佩服界人的主角威能啊!當男主角賞金就硬生生是人家的十幾倍,這是不簡單(拍拍手~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我發現作者偷懶,因為我發現Amgine就是艾尼格瑪(Enigma)的顛倒

最後住門當然是打敗娘娘腔小丑(不愧是我的ex),界人他們也成功破解謎題,順利脫逃。
脫逃以後雷賽爾理所當然繼續黏著仁不放(噁),還一直說界人什麼都不知道,說她自己認識的仁,那個憎恨謎題的仁才是真正的仁 我X你X的勒,小姐我記得妳和仁的相處時間不過就一年,而且妳比界人還晚認識仁欸!!!憑什麼說盧克大人界人認識的仁是假的仁啦!​​​​​​​( ఠൠఠ )ノ
總之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大門界人的努力(茶~

來一張親愛的盧克大人和忘記名字的黑髮男先生

 

3. 第三集 即使如此我也相信

哇操一開頭又是討人厭的貓女,而且竟然轉來Root學園了!然後繼續她傳教一樣的重複「仁是憎恨謎題的」之類的...

然後界人居然被一個冒牌的仁盯上! 我還在想說做這是哪裡吃錯藥,為什麼這一集的仁這麼奇怪勒,原來是冒牌貨真逆仁啊!(連名字都充滿了槽點!

不過擁有主角威能的界人當然毫無阻礙的就用一貫不合常理的方法破解真逆仁的謎題了​​​​​​​(⊜‿⊜✴) 看完這集後覺得本集沒啥重點,反正界人&其他主角們還是繼續相信仁是愛著謎題的。
BTW怎麼感覺每次大統領先生出場都在吃東西啊 而且都吃超高級好料欸!可以不要這樣折磨半夜肚子很餓但是必須忍耐減肥的臭宅我嗎​​​​​​​(つД`)

本集最後附上一張大門界人和盧克大人可愛的小時候照~~

 

4. 第四集 吃了美味之後就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吸呼嚕吸呼嚕吸呼嚕(吃東西)......我燃燒起來啦!!!!

啊錯頻~( ̄▽ ̄)( ̄▽ ̄)( ̄▽ ̄) 但妖尾其實才是本命啊~~~~

好啦回歸正題。
於是本集又是無止盡的「仁愛謎題!」「仁憎恨謎題!」的爭吵,搞得我暈頭轉向,然後界人和臭貓女就被偉大的野乃葉阻止了(話說你們不要一直在我們前烤肉啊....深夜的臭宅表示很餓啊​​​​​​​(つД`)

同時,丘比克被數字老頭master brain盯上,陷入危機的時候,界人就帶著他的主角威能榮耀登場啦~果然沒兩下就解開謎題了​​​​​​​(́இ◞౪◟இ‵)

最後當然又是大統領先生&貓女的吃飯時間(就跟你們說不要在我面前烤肉了啊啊啊◢▆▅▄▃崩╰(〒皿〒)╯潰▃▄▅▇◣)大統領先生意外的很適合那種阿拉伯式的打扮

P.S. 住門大人就算是一幅畫也好帥呀啊啊( ´∀`).。.:*♡

 

5. 第五集 覺得就是如此

到了這集,事情終於開始有些轉折,界人和盧克願意相信仁或許真的還有他們不知道的另一面,而一切的真相都在仁消失的、空白的那一年(反觀貓女還是非常固執)。雷賽爾擺出一副「你們什麼都不懂」的狂妄姿態,帶界人和盧克到連仁都破解不了的愚者之謎裡。盧克決定去破解它,以此去更接近仁的思想和精神。
盧克大人真的好帥啊~~~

盧克最後當然破解了這道謎題(他不可能死的muahahaha!​​​​​​​(́≖◞౪◟≖‵)/),並且認為仁所說的「謎題如鎖鏈,謎題如稜鏡」並不是雷賽爾想的那個意思。他和界人願意去挑戰更多謎題,並更努力去尋找真相以及仁的記憶,然而雷賽爾並不認同他們的想法。

本集來到尾聲,和盧克與界人分道揚鑣後,雷賽爾回到Root學園去接仁回去,然而仁選擇離開她,並告訴她「妳還缺少什麼」,就和當年他們一起去旅行的時候說過的一樣,然後故事就結束了。
看到這裡,真的還是覺得雷賽爾這個角色很鬧  但同時也覺得她有點可憐,很孤單的樣子,一生中只有仁,最後卻被仁放棄。我只希望她可以趕快清醒過來,並且成為對抗真正壞人的力量之一!​​​​​​​ლ(・∀・ )ლ

 

本篇心得就到這,我們part 2見~

 


所有圖片均來自伊莉影片區本宅的親自截圖,如有侵權疑慮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skyy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