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和熊終於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這部電影的故事不僅接續了《美國隊長2》,同時也牽扯到《蟻人》的劇情,還沒看過《蟻人》的同好們記得先看過再來享受《美國隊長3》的震撼喔 

 

*劇情介紹 無雷*

由於復仇者聯盟數次在執行任務中傷及無辜,各國紛紛表態,要求復仇者聯盟各成員簽署《蘇科維亞協議》。協議內容將使復仇者聯盟不再是私人機構,而是聽命於一群國家首腦、政治家和重要人物的組織;執行任務前必須先經過那一群人允許才行。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各持立場,態度對立,並以此為起始,開始各自組建陣營互相對抗......

 

[以下是心得 有雷請小心服用]

 

看完這部片子,我只想說......

真 是 太 感 人 啦!!!( ´•̥̥̥Д•̥̥̥` )( ´•̥̥̥Д•̥̥̥` )( ´•̥̥̥Д•̥̥̥` )

《美3》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它不再是過去那些Marvel英雄電影,只有打打殺殺而沒劇情內容;反而,《美3》探討非常實際的問題執行任務傷及無辜,誰要負責?同時,它也深入刻畫每一個角色的內心和態度,整部電影中的立場並不只有兩個(美國隊長vs鋼鐵人),反而,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立場、想法,剛好想法相近的角色便集結成了一個陣營。

除了劇情線精彩有深度,另外一個我覺得《美3》很成功的地方就是:它加入了蜘蛛人蟻人

所有Marvel迷肯定都等這一天等很久了(つД`)《美3》裡的小蜘蛛人和蟻人的屁話功力,替整部電影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新能量(史塔克可能是復仇者聯盟裡唯一會屁話的人了吧,不僅讓我爆笑連連,蟻人的巨大化外掛也不是蓋的,真的是一個非常優質的surprise!!!我看著他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σ゚∀゚)σ゚∀゚)σ゚∀゚)σ

這次的小蜘蛛人是由湯姆.荷蘭(Tom Holland)飾演,雖然我和他不是很熟,但我真的非常喜歡他在《美3》裡的表現,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他的作品~(他好像要演下一集蜘蛛人!超期待的啊啊啊

另外,身為一個腐女,怎麼可能不注意到美國隊長和巴奇之間火花連連的激情呢?(≧∀≦)(≧∀≦)(≧∀≦)看的我都心頭小鹿亂撞了啊真是~~ 從美國隊長還是小弱雞的年代,這兩人之間就激情四射的使人眼睛痛,巴奇變成酷寒戰士以後,美國隊長的某種母愛(?)的本質似乎被徹底激發,各種保護,各種手下留情,到了《美3》,美國隊長還對要傷害巴奇的鋼鐵人發怒啊啊啊!這不就是霸道總裁 vs 嬌羞小秘書的戲碼嗎?(羞奔~)

 

最後還有一個讓我覺得這部片成功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反派角色。這次的反派動機清楚、合理、不無聊、不讓人白眼,作案手法非常狡詐陰險,利用了人性的弱點,根本不需要自己出手就幾乎瓦解了整個復仇者聯盟。比起一些其他電影,這麼高明而令人不寒而慄的反派手法真的非常厲害,會讓你打從心裡佩服這個大魔王。

啊還有!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能忘!!!∑(゚Д゚)
除了英雄角色的客串(蜘蛛人、蟻人),演員的客串也是被眼尖的我發現了,就是......
登登登登愣!

馬汀.費里曼(Martin Freeman)!!!

自從《新世紀福爾摩斯》以後就愛上了他,在《美3》裡他果然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啊~~而且被我發現劇組人員很壞,沒幫他墊高,站在各個英雄旁邊顯得無比嬌小​​​​​​​(́இ◞౪◟இ‵)


​​​​​​​總地來說,這是一部非常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的片子,如果你本來就是馬汀迷 腐女 英雄電影迷,千萬別錯過!

 


所有圖片均取自Google圖片搜尋,如有侵權請通知我謝謝 

arrow
arrow

    skyy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