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第六集 雷雷是貓友

上集的最後雷賽爾被仁拋棄了,所以這集當然要來個我們都很愛你你不是孤單一個人!的女子會囉~話說安娜這季都還沒有解過謎題耶(之前跟娘娘腔小丑的對戰不算,那可是住門大人的豐功偉業啊!(`∀´)然後真心覺得雷賽爾不斷換衣服那段太......肥宅了!本宅是來看盧克X界人界人帥氣解謎題的啊!沒時間看妳換衣服!(╯°□°)╯︵ ┻━┻

當然與此同時,軸川學長和丘比克還是要繼續調查艾尼格瑪大統領先生,發現他本身也是一團謎,然後可憐的住門居然變得比丘比克還要便宜了!!!(笑倒)
接著肥豬將軍master brain就盯上了住門,利用住門去消滅所有主角們(你他X的居然敢利用我的住門大人!!!( ╬◣ 益◢)y

當然,我的住門大人肯定是順利破解謎題,成功拯救了主角們的一天~(⊙ω⊙)

話說,艾尼格瑪在這集最後真的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因為他居然哭了!這種人怎麼可能為了棋子感動到哭,簡直就是鱷魚的眼淚,令人不寒而慄,讓我對他更感到不舒服,覺得非常可怕Σ(°Д°;

最後為了證明自己的意志和忠誠,雷賽爾決定離開女子會,變回以前那個口口聲聲「仁仁仁~」讓人拳頭硬的討人厭角色

然後,這時候,一個頭髮蓬鬆得不科學的女孩紙就出現了!!!但她是誰啊啊啊啊!!!(已完全失憶)
只好等待下集替我解惑了( ̄▽ ̄)

 

7. 第七集 你也來朵花吧?

原來頭髮蓬鬆得不科學的女孩紙就是這個戴帽子的女孩紙啊~~有點印象有點印象(點頭)
但,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出場就這麼討人厭!又是打著復仇的名義去攻擊普利謝爾,這個真的是史上最無聊的動機= =本宅好歹也滿喜歡普利謝爾的因為他和盧克大人一樣有白頭髮而且都狂愛著界人

與此同時,偉大的吾愛盧克大人調查到了仁可能和一系列的愚者之謎有關,甚至可能是它們的製作者,這個消息當然重重打擊深深愛著仁的界人,但界人依然相信當初他所熟識的仁才是真正的仁。

接著大夥兒們當然是接到普利謝爾身陷危險的消息,立馬趕到倫敦(真的動作很快(́=◞౪◟=‵)然後所有人,包括帽子女孩紙梅蘭格麗,都中了艾尼格瑪的陰謀,被關進殺人的愚者之謎中~
我的住門大人界人一定會順利破解的啦~~​​​​​​​(≖‿ゝ≖)✧

 

8. 第八集 永別

殺人的水管愚者之謎,就在媽寶普利謝爾、超沒用梅蘭格麗、帥到掉渣住門大人和界人(你已經有主角威能了就不用形容詞了啦​​​​​​​(́=◞౪◟=‵)​​​​​​​)的聰明機智下破解了,梅蘭格麗還很不科學的被炸飛後依然毫髮無傷地掛在牆壁上(決定以後都叫妳不科學女

然後當然要上演一下「我知道我被利用了但是我就是一心想要復仇你毀了我!阿你要不要來我家坐坐?」的戲碼,然後主角們就還真的去了(臥槽!
到了晚上主角們居然全部都聚集到普利謝爾的房間去偷看不科學女的謎題收藏,欸媽媽沒教過你們別人的東西不可以亂偷看嗎真是的一定會出事~果然不科學女看到自己的真心被發現以後,就惱怒的、連同之前對普利謝爾的怨恨,把所有謎題都燒了(欸欸不要亂燒垃圾啊!會空氣污染啊!妳是嫌倫敦的空氣還不夠髒是不是!)

但是這種復仇的戲碼通常不能演太久,不然就會有一種歹戲拖棚的感覺,所以普利謝爾很快做了一張屬於他和不科學女之間的友情謎題,不科學女解開以後當然就釋懷了(其實早就不恨了吧,做了這麼多就只是想要引起對方注意而已啊,這種偶像劇劇情身為好棒棒的台灣小孩我都知道~),當然因為不科學女當初就有的傲嬌的設定,所以口頭上還是要說「才不會原諒你們呢~~」
最後又是以艾尼格瑪大統領先生收場(每次都壓軸很秋喔),然後就出現了一張一看就知道是已經死去的人的照片,拉布修加。欸欸欸等等,不要告訴我連艾尼格瑪都要復仇啊!我說過復仇是最無聊的動機啊!​​​​​​​( ̄ー ̄) 

 

9. 第九集 一起去那裡吧

隔天,艾尼格瑪大統領先生突然心血來潮想跟正義派的主角們吃個飯,所以大家就邊吃飯邊聊雷賽爾和仁的過去,艾尼格瑪還聲稱自己是仁的老朋友,雖然學園長大大從來沒聽過他這號人物。

說到仁要雷賽爾拋棄謎題的過去的時候,仁的記憶就突然回來了一點點!然後雷賽爾就一直狂妄的說「果然只有我可以幫助仁!果然仁需要我!」
呃小姐妳這樣真的很討人厭欸沒有人需要妳好嗎!​​​​​​​(╬ಠ益ಠ) 深愛仁的是界人,深愛界人的是盧克和普利謝爾,所以主角是他們不是妳啊!不要一直出來搶戲啊◢▆▅▄▃崩╰(〒皿〒)╯潰▃▄▅▇◣

接著他們吃完飯以後就回到Root學園,大家對於艾尼格瑪還是存有很多疑問。
晚上,學園長大大和人的兩人談話不小心被雷賽爾偷聽了(欸欸偷聽很沒禮貌耶),結果雷賽爾聽到仁說「幫助界人,拋棄雷賽爾」的時候就崩潰了,開始上演雨中奔跑的超級淒涼戲碼​​​​​​​(́◉◞౪◟◉‵)

最後,雷賽爾終於被自己內心的孤寂、不安和黑暗吞噬,她綁架仁,把仁帶到大家、連艾尼格瑪都找不到的地方,並且向界人下戰帖,逼迫主角們陪她玩貓抓老鼠的遊戲,把仁當作遊戲贏家的戰利品。

 

10. 第十集 真正的夢想是什麼?

為了找回仁,界人、野乃葉和住門就飛去了美國(臥槽你們做大型謎題我都沒說什麼了,隨隨便便就有錢去美國啊!主角威能不是這樣用的啊!)

然後在那裡遇到了和野乃葉長得很像的野乃和野乃的哥哥,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住門還和哥哥打了一場籃球,雖然輸了但也是輸得很帥啊!(≧∀≦).。.:*♡

然而很快的,主角們就發現原來哥哥也是master brain!不打不相識,偉大又慈愛同樣和妹妹兩人相依為命的住門大人為了把哥哥打醒,決定一起挑戰謎題,那飛越的身影真是帥炸了!!!

結果可想而知,住門當然贏了,哥哥的摩托車也只是轉了幾圈而已沒有什麼黑暗之死(害我期待了一下​​​​​​​(́=◞౪◟=‵),然後兄妹兩人擁抱大合好,界人也拿到了通往下一謎題的提示,一行人便繼續旅程~
看到這裡只想說......住門大人不要搞基啊!你的本命是界人那個白頭髮的忘記名字的女孩紙啊!

 

本篇就到這裡,我們part 3 見

 


所有圖片均來自伊莉影片區本宅的親自截圖,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skyy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