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用暑假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做的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喔!(=゚ω゚)ノ

然後看在我跟老師10幾年老交情的份上,就順便幫老師打個廣告啦

[彩釉創意工作室 簡介]

地址:台中市綏遠路一段1-5號
電話:0936293817
開放時間:每週三、五、六10:00至18:00
不需要預約什麼的,去就對了!

這一間小小的工作室,我從小一開始就常去了,小時候超級愛捏紙黏土~Y(^_^)Y

除了紙黏土以外,簡老師這裡還有超多有的沒有的手工藝項目,像是蝶古巴特、彩繪、拼貼、琉璃彩、瓷器、轉印等等,都是非常有趣的課程,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參加!(^O^) 

課程除了一般上課以外,還有「證照班」,我今年暑假做的就是琉璃彩的證照班(・ω・)ノ晚點會詳細介紹喔~

工作室小小間的,而且被小孩子搞得五彩繽紛,充滿的藝術氣息XDD 唯一沒有馬賽克的那個人就是簡老師喔!(雖然只有小小的哈哈)

在這裡上課非常隨性,並沒有固定一定要什麼時候來上課,只要工作室有開,你想來就來,比較忙就不用來,來了想做就做,累了就休息,還有餅乾糖果漫畫可以享受

如果你並不是一個手工很強的人,不想自己DIY,沒關係,整個工作室裡你看得到的東西,幾乎都是老師親手製作的作品,許多都有販售喔!(當然老師也有販賣原始零件和材料,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跟老師買~)

大大小小,便宜昂貴,任君挑選,買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禮物、父親節禮物、萬聖節禮物、聖誕節禮物都有非常多好選擇!

來看看一些老師的作品吧~

[我的琉璃彩證照班作品]

再來就是我這個暑假所完成的千秋大業啦!!!(誤)

因為我平常不在台中,所以只能趁暑假利用短短的時間回來,幾乎只要簡老師的工作室有開,我都會去泡在那裡一整天,到達廢寢忘食的境界,有時候午餐都忘了吃 ̄▽ ̄

這一個證照課程總共有9件作品必須完成,每一件作品都有不同的手法可以學習~我大概花了整整三個星期(每個禮拜的三、五、六都去10點到5點多)才完成,當然那是因為我很閒o(`ω´ )o

如果很忙的話,真的有空來做就好,我在那裡認識一個阿姨,她的證照班(蝶古巴特的)做了一半以後,突然家庭事業變很忙,所以就消失了一陣子,下次再出現的時候已經是一年多以後的事情了p(^_^)q

這裏放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我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是從零開始。

你所看到的玻璃盤,它原本是整個透明啥都沒有的;你所看到的雙把手鐵盒,它原本是個金色的鐵盒子,被我弄成魔法黑森林的感覺XDD

透過琉璃彩證照班的課程,我可以學習到琉璃彩(一種液態的顏料)和裂劑、水晶膠、3D膠等等其他材料的混合使用方法,同時也有蝶古巴特、拼貼、型版的基本技巧可以融合在作品裡,真的是非常充實又有趣!

過程中,簡老師一如往常的超有耐心( ̄▽ ̄) 有時候會有小屁孩來上課,亂丟黏土亂丟抹布還丟到我身上,我都怒火噴發了,簡老師還是可以笑容滿面的勸導他們,實在是令小女子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一次看完剩下的幾件作品吧(=゚ω゚)ノ

(上面這件作品的畫框也是用琉璃彩做出來的喔!原本是全白的呢~)

下面這件作品不是證照班的規定項目,只是顏料剛好有剩,就又多做了一個~

最後附上簡老師的名片,老師是3C白痴,不會用網路所以沒有官網,但是好像很會line,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line詢問,或者直接問我也行XDD (照片是請媽媽照的,老人家比較不會用手機,沒有對到焦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skyy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